3万小散的操作之路
展开
今天着实郁闷,指数大涨,账户确实绿的,看了下保险券商拉的确实比较多,但主要自己手里拿了一个烂票。上周把华正和盛和都走掉了,今天两个还在涨,不过不该去想他俩了。今天进了两个票,一个开盘直接进了一手有研新材,主要还是没仓位了,只能买一手。然后上周五布局的存储同有科技,表现一般。重仓的阿石创也是一直震荡。还有一个多浦乐最让人心碎的,早冲高了一下就一路向下,最后实在扛不住水下7个点割了,之后直接转向资源股先导基电,结果下午多浦乐又拉回来。看一天的操作,除了多浦乐,其他都是红的,结果还是没能填上多浦乐砸的坑,收盘亏43。
明天展望,有研目前是最看好的,明日有望连板,但只有一手,挣不多。
先导基电是最值得期待的,明天希望能给点惊喜。
阿石创,调整好多天了,到底还要调整多久,只能捂着了。
同有科技继续格局,等半年报。
明天展望,有研目前是最看好的,明日有望连板,但只有一手,挣不多。
先导基电是最值得期待的,明天希望能给点惊喜。
阿石创,调整好多天了,到底还要调整多久,只能捂着了。
同有科技继续格局,等半年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