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放量大涨,后续看点
展开
兄弟们晚上好
本人文风简明直白,根据市场反馈解析盘面
欢迎兄弟们多多交流
………………………………………………………………………
一、行情复盘:
指数放量大涨,量能37371亿。竞价东方锆业大单一字,算力金属板块开盘走强。黄河旋风反包T字,金刚石概念大涨。开盘科技冲高后出现了放量兑现,不过承接不错,很多核心冲高回落后V起。下午证券板块受消息刺激大涨,带动指数向上突破,科技这边并未出现回落,百股涨停情绪高涨。
今天科技这边走势符合预期震荡轮动,但是证券这边就有点超预期了,想要有持续性的话只能看业绩逻辑了。这里指数大涨后每天要继续表现需要继续放量难度是比较高的,毕竟今天已经算是最近的顶量了,那么明天继续追的话就不太合适了,给回调的话是可以看看的,还是看科技核心,主要看那种业绩预期明确的,后面业绩主要炒业绩落地了。
………………………………………………
二、个股点评:
铜冠铜箔:今天回踩五日线,明天看看能否修复。
风华高科:MLCC核心,给回调了不过还要绕几天异动。
………………………………………………
三、市场环境:
赚钱效应:芯片、化工、有色金属
亏钱效应:汽配、新型工业化、军工
………………………………………………
以下是往期教学贴(建议看直播回放效果更好):
直播干货-周期各个节点该怎么做?
https://www.tgb.cn/a/2cgP9i02Isq
直播干货-竞价到开盘十五分钟怎么快速分析决策
https://www.tgb.cn/a/27AvyuhXaqN
………………………………………………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谢谢点赞、打赏、推油的兄弟姐妹:
你们的认可就是我分享最大的动力,谢谢大家!
本人文风简明直白,根据市场反馈解析盘面
欢迎兄弟们多多交流
………………………………………………………………………
一、行情复盘:
指数放量大涨,量能37371亿。竞价东方锆业大单一字,算力金属板块开盘走强。黄河旋风反包T字,金刚石概念大涨。开盘科技冲高后出现了放量兑现,不过承接不错,很多核心冲高回落后V起。下午证券板块受消息刺激大涨,带动指数向上突破,科技这边并未出现回落,百股涨停情绪高涨。
今天科技这边走势符合预期震荡轮动,但是证券这边就有点超预期了,想要有持续性的话只能看业绩逻辑了。这里指数大涨后每天要继续表现需要继续放量难度是比较高的,毕竟今天已经算是最近的顶量了,那么明天继续追的话就不太合适了,给回调的话是可以看看的,还是看科技核心,主要看那种业绩预期明确的,后面业绩主要炒业绩落地了。
………………………………………………
二、个股点评:
铜冠铜箔:今天回踩五日线,明天看看能否修复。
风华高科:MLCC核心,给回调了不过还要绕几天异动。
………………………………………………
三、市场环境:
赚钱效应:芯片、化工、有色金属
亏钱效应:汽配、新型工业化、军工
………………………………………………
以下是往期教学贴(建议看直播回放效果更好):
直播干货-周期各个节点该怎么做?
https://www.tgb.cn/a/2cgP9i02Isq
直播干货-竞价到开盘十五分钟怎么快速分析决策
https://www.tgb.cn/a/27AvyuhXaqN
………………………………………………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谢谢点赞、打赏、推油的兄弟姐妹:
你们的认可就是我分享最大的动力,谢谢大家!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国瓷离异动不远 这里大概率明天还是切换 气体这里只能看华特 那明天潜在预期 就是南大光电 [思考] 具体明天看盘口 哈哈 跟我切吧 果哥 逻辑我也看完了 如果盘口不强就算了
没理解 华特和 南大的连接
没理解 华特和 南大的连接
赞。。。。去PCB树脂了 红肠
果哥 强势的上午也是高位均线上面震荡 分歧就是弱 这个分歧不是说走完了 这里大把人接分歧 不如直接切换强势 要不买点前置 就是直接切换 要不买点后置 就是等分歧之后次日分歧延续的急杀 今天有意思的是
[展开]果师,怎样看今天的东方财富呢?好怀念之前924那一波
消息刺激为主,这里证券直接来一波的话指数就上天了,而且需要持续放量,概率不大[思考]
今天指数震荡预期,外围调整可能导致我们开票不会延续昨天的一致,给个分歧不是坏事,科技的话轮动表现为主。如果给分歧的话可以看看科技核心的机会,兄弟们早,准备开干[微笑]
今天指数震荡预期,外围调整可能导致我们开票不会延续昨天的一致,给个分歧不是坏事,科技的话轮动表现为主。如果给分歧的话可以看看科技核心的机会,兄弟们早,准备开干[微笑]
今天太狠了[流汗] 正常 后面涨也快跌也快 这国瓷 竞价如果不切换嘎里面了 直接-10 有量有支撑 早上急杀下午会有纠错的 最迟明天
指数低开震荡,不过深指和创业板指反包了昨天阳线,说明科技分歧是比较大的,证券板块走出延续性有点超预期,可以理解是科技分歧的资金切换,明天科技修复的话证券就比较尴尬了,临近中午指数日内新低,干饭干饭,下
[展开]指数低开震荡,不过深指和创业板指反包了昨天阳线,说明科技分歧是比较大的,证券板块走出延续性有点超预期,可以理解是科技分歧的资金切换,明天科技修复的话证券就比较尴尬了,临近中午指数日内新低,干饭干饭,下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