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我说过什么?长电科技下一只涨停!!!
展开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我买了最垃圾的通富和华天[难过][难过][难过]
牛🐮。还有低吸机会嘛
下一个涨停就是通富微电了了哈哈哈哈😃😃霖师牛B了
趋势的车坐稳就好了
趋势的车坐稳就好了
师傅啊,四个票套住了神剑,京能电力低位了,也不给回血[关灯吃面]
目前都严重破位了,前面没有及时止损的话,还是不要死抗,多做一些强势机会做对冲就好了
目前我明天的计划时继续这这两只票,如果分歧转一致了我就买入,能否指导下。
守一下缺口的支撑位,不破就还有机会的,破位要及时止损,也不要死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