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思考
展开
风险警示:
监管异动风险:

过热大涨:趋势行情已经三个月了,大金融和微盘股已经被吸干了,大家都开始集体做科技,全部抱在一起,小心异动压不住带来的全局影响,甚至监管黑哨从严认定。
预期差:主要在于细分赛道,或者同属性标的新高/高度预期差,同板块硬逻辑涨幅较少的,炒作力度还不够/被忽视低估的细分。
今日复盘内容:
一、数据一览


二、明日预期:
指数预期:
周末基本上都偏利好,上周四也调整了不少,如果没有外部影响,明天更偏向于修复,包括上周五日韩也提前完成了调整。
三、个人计划
目前持仓:
生益科技、泰晶科技、中国巨石
持仓管理:
五日线格局,跳水砸破均线尝试减仓。
明天计划备选:
看各细分板块龙头,翻来覆去就是那些,考虑切换一些细分龙头弹性,如果持仓走的不是很顺畅。
监管异动风险:

过热大涨:趋势行情已经三个月了,大金融和微盘股已经被吸干了,大家都开始集体做科技,全部抱在一起,小心异动压不住带来的全局影响,甚至监管黑哨从严认定。
预期差:主要在于细分赛道,或者同属性标的新高/高度预期差,同板块硬逻辑涨幅较少的,炒作力度还不够/被忽视低估的细分。
今日复盘内容:
一、数据一览


二、明日预期:
指数预期:
周末基本上都偏利好,上周四也调整了不少,如果没有外部影响,明天更偏向于修复,包括上周五日韩也提前完成了调整。
三、个人计划
目前持仓:
生益科技、泰晶科技、中国巨石
持仓管理:
五日线格局,跳水砸破均线尝试减仓。
明天计划备选:
看各细分板块龙头,翻来覆去就是那些,考虑切换一些细分龙头弹性,如果持仓走的不是很顺畅。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金安,明天金安有机会我就去,体验一下小黑屋的快乐。
微盘是不是太惨了,会不会有啥风险啊,今天全抱一起了[思考]
生益科技早上零轴附近走了,从4.8看已经三倍了,空间上不大了,维持震荡即可。找其他相对低的细分方向,生益没法说服自己格局了。
勇闯金安,哈哈哈我买了1手
可以搞着玩,泰晶出了换了剑桥了,泰晶太让我失望了
中午出泰晶追巨石了,同车🚗
这些好票涨幅不如同板块前排的,只要不破位我都会格局看看,生益就是思来想去觉得涨幅透支了太多,空间不够了。
来吧剑桥欢迎你,平铺的乐趣,他怎么打,我都有仓[鼓掌]
汇绿生态 大族激光
目前持仓:汇绿生态 大族激光
目前持仓:汇绿生态 大族激光
缘分妙不可言,不过我是尾盘竞价进的大族。看起来这周都有行情。我是一开始不死心,不舍得出亨通,最后死心了。
汇绿是走的哪个板块?
目前持仓:汇绿生态 大族激光
真是难受 汇绿大族我上礼拜持有到现在 今天卖飞大族 汇绿也没吃啥肉
主板就这一个异动的,其他的创业板还有很多接近异动的,所以可能还需要再杀一下这些创业板,但是个人认为最多杀到明天,最晚明天尾盘可以看看机会。
数据上其实今天还不够分歧,看了数据出乎我的意料,所以明天继续分歧也是很有可能的。
指数在这里一根大阴棒,估计会磨一下再上去,但是中报之前科技是肯定的,当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科技的拥挤度实在太高,量能上不去,大家都在一起多杀多,谁都知道买科技。
现在可以当成航天周期去理解,每一次大分歧都是上车的机会,至少中报前我不知道除了炒业绩,还能炒什么,炒其他的很容易暴雷。
预期差就在于同板块内部的辨识度或者逻辑票,还没新高的部分,现在不宜追高位,监管越来越严格,从昨天中船特气被关就看得出来,而且今晚再次点名高位炒作,其实很多票确实炒作的有问题,就拿氧化锆举例,真正受益的是高端YSZ,而不是比如东方锆业以廉价氧化锆作为主要的票受益,所以趋势炒到后面疯狂的时候其实早就是情绪票了,后续还是要继续锚定正宗科技,带逻辑的,有业绩预期的,最好是相对低位的,都是很好的选择。
我的持仓目前都是看五日线,如果明天这俩货开盘放量俯冲我会直接清,如果能稳住,汇绿仓位够的,就五日线格局;大族就回踩五日线加仓。
这俩货我预期明天都是要小红开,至少-2以上的。
哥们看开点,半仓太极早上3个点我都出了,哈哈哈哈哈
每天只需要看消息了解产业最新动向就行了,但是大多数消息还是那些,也对应那些个股。
包括大盘也没啥好预期的,美股晚上和白天股指期货,日韩走势。A股自身就还在大阴线内震荡,缩量放量都正常,只要不大幅放量或者缩量就行。
中报前科技会反复的,但是因为大家预期都一致了,一致性很高,所以难度会很大,预期差和性价比就是那些刚启动不起眼的逻辑票。高的个股不知道是不是会继续高,反正感觉空间不大,而且很难耐心持有因为位置高了不知道是否转震荡。但是既然还有至少两周的趋势行情,那局部低位有逻辑的更值得布局。。对我的理解来说,再追高位已经不合适了,只布局低位,当然也是相对低位的,现在这个行情已经没有绝对低位了。
趋势的本质就是启动的时候进入,格局到行情结束即可,所以没懂,没写复盘好像掉了几个粉。
目前持仓:大族激光、中瓷电子
五日线格局,中瓷电子买的有点随手,其实有点想买剑桥的。
感觉还是要多买几只,后面可能3-4个更合适不然容易踏空,这个行情拉的票很随机,科技内轮动,所以节奏踩不好不如就死守五日线,高了减一点,尾盘再考虑买回来。
中瓷电子明天应该要表现的,如果不行我可能会直接出,然后换。
大族应该不会动
明天目标:中材科技、长电科技、士兰微,都是低吸/均线买
+动态亮眼个股打板,类似于回暖第一天打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