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镀铝盘前计划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东安出了吗
请兄指点
我还是忍不住出了,理由,它两连板涨停是因低空经济,今天宗申,万丰大跌。今天大环境也差,独木难,我成本也才9.14,还有它图形走成这样只能套利预期,要是断板次日就反包可留,今天即使板到底,明天未必有溢价
[展开]看利通电子强吸了一笔莲花,吸一嘴毛
我的模式不看板块不看环境,只有买卖点,什么时候止盈都是对的,因为想卖有无数种理由,想买亦然,跟随本心即可[微笑]
嗯,执行力比认知模式都重要👍看利通电子强吸了一笔莲花,吸一嘴毛[流泪],还吸了你提的长城电[抄底]
大盘放量确个股这么拉胯,今天应该是光在出货,芯还行,保险券商大涨掩盖出货真坑。这个算力买一次坑一次,下次不干它了[心碎],兄今天吸了什么
买一次坑一次有没有可能是你买点的问题呢,今天干了一个华字辈以及手里的
买一次坑一次有没有可能是你买点的问题呢,今天干了一个华字辈以及手里的
那要这么说我看了一下也确实,买点早点迟点都好👍
你今天两只上板,帅😎
换句话说你得好好研究研究卖点
啥华?[干杯]
hf
不知道这是啥,刚才吸了一笔新来福,你的没走吧?今天吸了两只你点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