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敲定周一操作计划
展开
昨天的帖子“玩”砸了,写到半截给发出去,把大家弄的看不出个所以然来,今天经过慎重考虑和跟大家商量,最终敲定‘最终的解决方案,即一切的操作都是为了方正科技的第二波主升浪做准备,这期间的一切操作都是短期的,都是为七八天后的方正科技第二波主升浪做准备,这一点大家务必要弄清楚,为了避免有些粗心大意的铁子和粉丝们操作误判,现决定不再约束大家的短期交易,只允许一个星期的“自由活动”,即如你想做北投科技的超跌反弹也可以,但必须是要在盈利后迅速撤离,如图所示
如周一北投科技跌到周线的二十日均线处,即4.53位置,即可买入,但为了防止它‘再继续下跌大家可以不要着急操作,万一它要是往三十日均线处跌我们也可以以最低的买点介入,三十日均线的价位是4.41,以赢取更大的收益,操作要点:宁可买不上,也要稳字当头,大家一定要牢记在心,最多可买500股,就当练练手,即使赔了也陪不到哪去对吧?!
第二,可以操作海亮股份,仅限五天也是一个星期,如图所示
大家看这张截图,这是海亮股份的周线截图,周线有点偏离值,周一不要急于进场博弈,先看看再说,主要看周线的五日均线上去了再跟进,大家务必要小心谨慎操作。
至于卓朗智能就暂时不参与了,等它稳定了,突破前高了再做打算好吧,我看着那,不会放过他的,请大家放心,这只牛股我会让大家从它身上挣到钱的好吧。
我们手里现有的标的如皖维高新我是放心的,还有双星新材也是放心的,还有驰宏锌锗更是放心的,它在周一定会给我们一个惊喜,就是洛阳钼业这只大盘股,大家看着它点,要是盈利了就卖掉,不拿它了,太累赘了!
大家都清楚了吧,谁要是不清楚周一操作计划可以随时问我,我会耐心的回答大家的。
祝大家开心快乐快乐操作每一天!


如周一北投科技跌到周线的二十日均线处,即4.53位置,即可买入,但为了防止它‘再继续下跌大家可以不要着急操作,万一它要是往三十日均线处跌我们也可以以最低的买点介入,三十日均线的价位是4.41,以赢取更大的收益,操作要点:宁可买不上,也要稳字当头,大家一定要牢记在心,最多可买500股,就当练练手,即使赔了也陪不到哪去对吧?!
第二,可以操作海亮股份,仅限五天也是一个星期,如图所示

至于卓朗智能就暂时不参与了,等它稳定了,突破前高了再做打算好吧,我看着那,不会放过他的,请大家放心,这只牛股我会让大家从它身上挣到钱的好吧。
我们手里现有的标的如皖维高新我是放心的,还有双星新材也是放心的,还有驰宏锌锗更是放心的,它在周一定会给我们一个惊喜,就是洛阳钼业这只大盘股,大家看着它点,要是盈利了就卖掉,不拿它了,太累赘了!
大家都清楚了吧,谁要是不清楚周一操作计划可以随时问我,我会耐心的回答大家的。
祝大家开心快乐快乐操作每一天!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选其它股吧。
齐师,红宝丽能分析一下?
齐哥,周一准备尝试一只高价股“瑞松科技”,请帮我看看是否可以?
已经够高了,但没有人管他,只管涨就是了,现在不缺资金,只有资金愿意,就有无限的可能!!
齐哥,周一准备尝试一只高价股“瑞松科技”,请帮我看看是否可以?
老师,远东股份可以帮忙看下吗?给个明天的操作建议,我想卖出。
哦,好,请稍等
此股市盈率极大了,可能是有什么题材吧,但是这样的股我还是建议你卖掉,这样心里踏实,咱们散户挣得起赔不起呀!!
你说哪?
老师,远东股份可以帮忙看下吗?给个明天的操作建议,我想卖出。
短期或有回调,如处于盈利状态建议还是卖的好,如图所示[图片]如不卖出,要跌到28.61处才能止跌,相差好几块的利润,如你想长期拿着挣大钱,就先稳住,就看你是追求短期利润还长期利益了。此股市盈率极大了,
[展开]至于前一个我看还是算了吧,那个真不行。
齐哥,帮我看看合肥城建,中电港,哪个更适合买入?谢谢
明白,我也是感觉要回调了才想卖的,谢谢老师!
齐哥 刚刚研究了下600497驰宏锌锗 周一竞价就准备上 应该还可以吧
它是我们硬标的!你当然可以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