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潜伏等待,挺好的。(另外一个账户)
展开
以前总频繁换票追涨停,
来回操作反倒亏得多。
拆分两个账户后,
学着另一种思路,
选好赛道龙头安心拿着。
盘中涨跌不瞎折腾,
不听小道消息乱操作。
耐得住横盘磨人的日子,
熬走浮躁跟风盘。
慢慢才懂,
不用天天操作,
静静潜伏等行情爆发,
拿稳筹码,
利润自然会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