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学神这个建议不错,节日给自己也出道思考题?
展开
①昨日入场诺德是否正确?
②昨日公告是不是利空?竞价是不是弱?
③昨日承接如何?收盘后K线形态与6月12日K线是否类似?
④如果周一弱转强是不是加仓点?
⑤它最近大涨的原因是什么?
②昨日公告是不是利空?竞价是不是弱?
③昨日承接如何?收盘后K线形态与6月12日K线是否类似?
④如果周一弱转强是不是加仓点?
⑤它最近大涨的原因是什么?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②昨日问询函不是利空,因为公司的回复合理合规,村里是打假不是打真,所以这只是村里正常的检查工作,只不过是很多人过度理解才导致大分岐。竞价表面看是弱实则为强,因为如果是蹭热点就会跟中核一样直接闷杀或低开,但是它还是高开的。
③承接很强,最低也只是杀到0轴附近。
④周一如果高开高走弱转强就是个加仓点,因为有先手了就一点也不用担心了,进退自如。
⑤上涨原因主要是铜箔涨价。业绩扭亏为盈,产能扩大。长单锁定。情绪与当下热点题材共振。
答:①控仓入场没问题②昨日问询函不是利空,因为公司的回复合理合规,村里是打假不是打真,所以这只是村里正常的检查工作,只不过是很多人过度理解才导致大分岐。竞价表面看是弱实则为强,因为如果是蹭热点就会跟中
[展开]给大叔点赞。 我也是等着他放量后, 后发先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