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6.18
展开
我的卖点真的是菜,一点波动都扛不住。
牛股需要多格局,没有信仰就会被外面的花花世界迷惑。
我现在的大忌就是太想赚钱了,导致手里的票一砸就想卖掉立马去追别的看好的股,结果就是两头挨打,知道和做到真的是我现在难以跨越的一座大山。
唯有放弃快速赚钱的念头,做好每一笔交易,当前的交易没有达到模式的卖点就多格局一下。
选票就和选女朋友一样,既然选择了开始,为什么要惦记着别的女人。
现在的行情感觉已经不适合以前渣男那一套,见一个爱一个了,也许有人可以做到切换各种美女,左右逢源,但是现在的我并没有那么高超的手法和认知,做到无缝衔接。
承认自己的平庸和无知,才是进步的第一步,没有金刚钻却想着和别人一样去揽瓷器活,只是照猫画虎。
所以之后必须按照自己看得懂的方式来赚那一部分的钱,做好每一笔交易,再开启下一笔,市场的机会太多了,看来看去就会什么都想参与一下,稳住心态,放缓节奏,感知市场脉络,确定了出击,预期没了离场。
无心生大用,放弃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以盈利为目标,只以这笔交易的正确与否为目标。
牛股需要多格局,没有信仰就会被外面的花花世界迷惑。
我现在的大忌就是太想赚钱了,导致手里的票一砸就想卖掉立马去追别的看好的股,结果就是两头挨打,知道和做到真的是我现在难以跨越的一座大山。
唯有放弃快速赚钱的念头,做好每一笔交易,当前的交易没有达到模式的卖点就多格局一下。
选票就和选女朋友一样,既然选择了开始,为什么要惦记着别的女人。
现在的行情感觉已经不适合以前渣男那一套,见一个爱一个了,也许有人可以做到切换各种美女,左右逢源,但是现在的我并没有那么高超的手法和认知,做到无缝衔接。
承认自己的平庸和无知,才是进步的第一步,没有金刚钻却想着和别人一样去揽瓷器活,只是照猫画虎。
所以之后必须按照自己看得懂的方式来赚那一部分的钱,做好每一笔交易,再开启下一笔,市场的机会太多了,看来看去就会什么都想参与一下,稳住心态,放缓节奏,感知市场脉络,确定了出击,预期没了离场。
无心生大用,放弃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不以盈利为目标,只以这笔交易的正确与否为目标。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