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展开
我太想成功了,以至于我不能接受失败,失败了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我的模式还是不好,我还要反思。卖出不能收盘再做决定了。
低开没有上涨,全天在均线以下就是卖出信号,不应该有幻想。我什么时候才能成功。
低开没有上涨,全天在均线以下就是卖出信号,不应该有幻想。我什么时候才能成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