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我睡不着,我没有文采,表达能力差很多很多。我炒股已经三个月了,我不知道要经历怎样的痛苦才能明白。这几天的卖飞太多太多了,亏着卖飞。我总是自信,又总是自卑。我本质是自负的。
今天买了神剑,入了中京电子,自选股里有很多涨停,很多大涨,但是我选了一个最弱的。
神剑卖出理由是昨日涨停今天低开下杀,完全不符合预期,但是卖出之后它就反弹了,反弹到水上两个点,我没有认识的反弹的强弱,我怕它奔着跌停去。
思考:卖出过于快,虽然到了止损点位,但是可以考虑其他点位卖出,为什么它反弹强度够高,今天大盘行情很好,可以对一只股票多抱一些希望,大盘行情好可以多等等再卖出,我看到的是航天板块集体不行所以快速卖出,看1分钟量价分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