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跌停处割肉大唐。
大唐我是几进几出,除了首次,后面全是亏损出局。在它身上赚点钱又全部还回去了。
反思:1. 模式不纯粹。只有第一次进出是对的,其余全是错误交易。前一段以为它要走二波,结果它是高位出货,后一段又意丫电力会承接大科技退潮资金,结果大科技只会日内分歧,牛不回头!一路向上不言顶。盘面才是最真实的!
2. 老老实实回到接力吧。一个月哪怕就出手一次,也比现在左右打脸好!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