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买旭光电子,买入三层,环境太差,不敢多买。
2.这样开8.63%的直接秒板,是不好买的。因为环境太差。开的这个点位砸的人是很多很多,往下打一下。买上大单吃回来。封板就打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