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2进3 没合适的 3进4 一堆开的拉胯 博弈了个诺德股份 盈亏比不算很高 小仓位博弈 开盘上限价买的 微亏。昨日的 旭光电子连板 光华科技也给了拉高 中核科技 主观上想拉高到-2左右出局 没给机会 捏到出不去了。脑子被屁股左右了不够果断了。 下周继续 7月份开始 实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