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目标100个回本|第6天
展开
今天追科技风险真的很大,包住本金是交易之路的核心,可以不赚,但不能亏本金,这两天有点上头了,又老毛病范了单调满仓,周一得调整过来,千万不能急,慢就是快。
又取了1.4生活用,这啥时候能做起来啊!背着一屁股债压力太大了。
又取了1.4生活用,这啥时候能做起来啊!背着一屁股债压力太大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