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18号 满仓持股过节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请给我整理一下!发重的删除!谢谢!
@红顺牛2018 兄好,已处理。
6月兄的操作,非常厉害,次日溢价率非常高。
请教一个问题,贤丰的减仓思路是惯吗?
贤丰控股拿到了PCB的空间板,还减仓,这笔操作没有看懂,是执行的操作纪律吗?
老师,早上几分钟,买入三只,卖出三只,您是怎么操作这么快,而且没有失误的?
这就要 稳 准 很 干脆纯净!加油💪
没有兄的水平好,但也经常会和兄买到同一只个股。
我现在减少出手次数了,集中仓位追求成功率,感觉还不错。没有兄的水平好,但也经常会和兄买到同一只个股。
贤丰控股拿到了PCB的空间板,还减仓,这笔操作没有看懂,是执行的操作纪律吗?
红牛哥,你这怎么在竞价开盘选股的?求指点
我现在减少出手次数了,集中仓位追求成功率,感觉还不错。没有兄的水平好,但也经常会和兄买到同一只个股。
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