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前最后一天
展开
开盘基本上就不用看了,指数又是白色线在上,黄色线在下,都成大喇叭口了直接开盘就代表今天不用看了,又是一九行情。昨天晚上一大批个股发公告今天还是承压了的,调整下也好,卓郎又是典型的套人手法跟我预期的基本上没差别,只不过是保持日线拉高去套,我反正也懒得看了该干嘛干嘛,反正怎么说呢?这种大跌的时候尾盘收盘还是可以去买点的,大跌就买,大涨就卖保持节奏就行了,别乱追。还是慢慢等吧!这不是一两天就能搞定的事!
尽量还是盯着那些洗盘差不多的,或者低位没启动的,性价比会高些。你要是硬说要追宏和这种那我只能说还是哥牛逼!
尽量还是盯着那些洗盘差不多的,或者低位没启动的,性价比会高些。你要是硬说要追宏和这种那我只能说还是哥牛逼!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