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咩-《短线记录》
展开
我大二开始接触股市,这个过程痛苦并快乐着。
我相信我一定能行!记录下自己的操作吧,也方便看看自己愚蠢的操作。
我相信我一定能行!记录下自己的操作吧,也方便看看自己愚蠢的操作。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莲花原本早上也全清了,诱高,以为卖飞了,追进去了,相当于做了个丑陋的T。
沪电的资金去买了有研,赛腾,大位。大位做了好多次,好多次都亏了。
先卖掉沪电咯,看到PCB好像要回调,但是当时生益有表现,犹豫中还是卖了沪电。莲花原本早上也全清了,诱高,以为卖飞了,追进去了,相当于做了个丑陋的T。沪电的资金去买了有研,赛腾,大位。大位做了好多次,好
[展开]今天心情不好,不是因为大A。
亨通股份,多氟多走势还在预期范围内,就是我自己的买点没有处理好,导致有点被动,看下周情况吧。
1.杭钢是亏损最大的股票,应该加起来亏损有2万块了,不断被它流进的大单诱惑,总以为会有拉升,结果阴跌一次又一次。每次放量以为起来了,追进去,又栽跟斗了,以后再也不做杭钢这种恶心票。
2.票恶心不要碰,下跌趋势、若是调整中的票也不能喷,别赌他能起来,谁赌谁遭殃。
3.若是调整中的票,后续看好,不能一次性打满仓位,只能一天买一点,因为他跟下跌趋势一个道理,你拿不准他什么时候是低。或者你等它二次放量再进去,调整中下跌的票,等它放量红盘追,好过一直绿一直买。入祖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