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破窗战法:一个缺乏大智慧的人,不配玩龙头,我就是其中之一
展开
今天又是一手好牌打成了垃圾,恨死自己了。
开盘盛龙股份不及预期,但一直等到了板砸(开盘提前挂了)。
然后想也没多想,就挂了35.7等待回调。
然后就去看天娱这个垃圾了。
等我回看的时候,我靠,盛龙股份又成交了。这个交易非常的儿戏。
天娱数科,这个垃圾,没怎么亏钱,但把整个大好行情错过了。
今天盘中提及的个股,除了我自己持有的盛龙股份和天娱数科,其它个股都是循规蹈矩,没什么亮点,也没什么黑点。
只是,想起来就非常痛恨自己。沃格广电,这个市场总龙,我自己玩砸了。
一个缺乏大智慧的人,不配玩龙头,我就是其中之一!!!
开盘盛龙股份不及预期,但一直等到了板砸(开盘提前挂了)。
然后想也没多想,就挂了35.7等待回调。
然后就去看天娱这个垃圾了。
等我回看的时候,我靠,盛龙股份又成交了。这个交易非常的儿戏。
天娱数科,这个垃圾,没怎么亏钱,但把整个大好行情错过了。
今天盘中提及的个股,除了我自己持有的盛龙股份和天娱数科,其它个股都是循规蹈矩,没什么亮点,也没什么黑点。
只是,想起来就非常痛恨自己。沃格广电,这个市场总龙,我自己玩砸了。
一个缺乏大智慧的人,不配玩龙头,我就是其中之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兄的操作已经足够客观了,超级高手卖出龙头!
我这边每次一亏钱,有很多人就取关我。然后看着挣钱了又来关注。其实,这些人走哪里都是亏钱的。只是一直没搞明白,让他亏钱的是自己,而不是某个博主。就拿最近操作的天娱数科,我至今亏损一个多点。但不少人亏损比
[展开]多反思自己才是正道,才有利益进步
明天破窗战法可以使用了。
今天把天娱割肉了 明天有仓位跟了[发财了]
多兄发财,这个沃格真是看着诱人啊
今天把天娱割肉了 明天有仓位跟了[发财了]
这次抄底天娱数科,我还低吸高抛了,要是死拿,就亏大了。主力每天也是高抛低吸的,总之,以后不能抄底。可以低吸,但不能抄底。
集体澄清 ,加外围跌,看看今天科技怎么走
竞价进中嘉博创
竞价进中嘉博创
@娶你女朋友 @陈皮糖i @泽盈z7 @我表情悠哉 @土豆土豆123 @笨笨1113 @释结果开门没 竞价进中嘉博创
今天大势在算力板块
@娶你女朋友 @陈皮糖i @泽盈z7 @我表情悠哉 @土豆土豆123 @笨笨1113 @释结果开门没 @Gytx618 竞价进中嘉博创
天娱昨天有利好,看开盘怎么走了。
深桑达注意反包
3进4,看旭光电子,看回调之后企稳,等待打板。不要半路了。
@娶你女朋友 @陈皮糖i @泽盈z7 @我表情悠哉 @土豆土豆123 @笨笨1113 @释结果开门没 @Gytx618 天娱昨天有利好,看开盘怎么走了。
天娱拿稳
亨通光电可上
@娶你女朋友 @陈皮糖i @泽盈z7 @我表情悠哉 @土豆土豆123[图片]
天娱拿稳,洗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