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次没格局感觉错过了一个亿,想想不行,得稍微格局一下。手里两个都开的很一般。一格局就吃屎了。小亏变大亏了。
那种超跌的老登股有利好也没用啊,没资金关注,钱都在科技方向,兆易创新这种3000亿的盘子都封住了。
今天干了一个玻璃基板的大中军京东方a,扫了两笔,最后排撤拿了中国巨石
如果再拿个深南电路香农芯创会很舒服。
感觉零轴和-1%还是得出,买盘不多的时候一砸就被跟风盘砸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