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又学到不少好东东了,也知道了为什么温州宏丰尾盘会拉板了,因为香农大爸爸的拉板又把大科技救过来了。那么今天最好的操作应该是怎样做呢?最好的操作是留一半先格局,因为知道它今天会拉,那干吗不留一半呢?而且本身又有利润,达利也是一个道理,应该是先格局半小时再去卖,这不是马后炮,主要是满仓了,没有子弹去搞旭光了,所以问题主要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后面继续优化。继续努力学。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冲鸭!冲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