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极度的失望,连续两次同样的错误,没客服贪婪和恐惧,又卖飞一个涨停,短线从大赚到小赚。分时往上走的票,可以多点耐心,可以接受卖低一些,但该要的利润要留住!
今天进货四只,还是依旧炸板一个,从来没完美过,账户全靠存储拖着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