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今日满仓躺板,心情美美的,早早发午评。

二、金安国纪。上一个宝鼎科技被监管隔日是核按钮,你金安国纪倒好只是小低开,远超预期啊。

低位核心品种诺德还是大单一字,只要金安不核按钮,诺德今日不会开板的。高位核心华正新材,继续强势缩量上板,与诺德的逻辑相同,金安不核它不会炸。

三、宗申动力中化国际。情绪流本来今日想趁金安国纪核按钮时来卡位的,但金安超预期,这二票今日就怂了。宗申是不如中化的,宗申肯定要兑现。

四、沃格光电红星发展。沃格光电高开3%是比较超预期的,缩量上板还是比较强的,不炸板就格局呗。红星发展,在本轮行情中,属于后排杂毛了,摸板骗炮预期,只卖不买。

五、如果持仓卖完了,不要急着买,空仓就行。今日已经没有满仓干嗯买点了,这波行情挣不到钱是水平问题了,自己回家写3000字的总结反省原因。

错过了最佳时点还蛮干,那就不是不挣钱的问题了,而是吃大面的问题了。财不入急门,你越在今日这个时点满仓干,就越容易吃面。本末倒置的操作肯定要付出沉重代价的。

无持仓的,空仓等诺德开板后的分岐到来吧。再次提醒:今日不要乱买,不要乱买,不要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