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清了京能,电力看也只能看三傻,这家伙没有当带头大哥的野心。
昨天尾盘进的香江想搏个早盘小红,结果亏3个点跑路,管住手啊,不能想到啥是啥了。
利通本来要走的,今天竞价居然有点小超预期,做了个t看明天。
通信芯片大涨3天了,第一天踏空后面就不好进,被迫到了看空科技的阵营,错失几个亿啊!第一天高潮的时候就应该重仓猛干的,下次一定要注意把握这样的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