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买了鼎泰,觉得它趋势非常好,钻针龙头,pcb涨它没理由跌,所以买了最大仓位。
加仓了三环,因为坚信mlcc涨价,它是龙头,趋势没完,加到第二仓位
减仓一点点麦格,期待它能调整,下次再加回来,非常看好麦格2027年
减仓联瑞新材,后面调整好再加回来,生益科技是它二股东,风口上,非常有预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