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谈谈
展开
终于突破二十三了,速度很慢,而且也是模拟,谈谈我的一些看法吧,大多数人真正走向正道的时候是亏了大钱的时候坚持下来,便有了所谓的悟道,我常常在想,我没有太多的钱,是不是模拟都是无用功,之前当然也做过实盘,但是受限于还是一个学生暂时本金太少,没有世人眼里的大亏,好在我是一个心思重的人,我认为这不是一个优点但也不完全是一个缺点,它造就了我对盈亏看的很重,几十块钱几百块钱的浮动就会让我陷入内耗,渐渐的我觉得是不是所谓悟道的前提不是世俗意义的置之死地而后生,至少完全不是物质上的,而是心态上的,你的心态决定物质波动对你的影响,很有意思的是物质波动的开始也影响了你的最初的心态,一些成功走出来的人,大概是物质与心态达到了所谓的平衡条件,中间心态的起伏与物质的起伏最终达到共振所达到了走出来的条件便成了所谓的悟道吧
好多事情说不清,今后的路我会慢慢探索...
好多事情说不清,今后的路我会慢慢探索...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