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名与dk相关从业者,21年如司。算是行业发展末期了,回首走来的路。有苦也有甜,还记得高中时。因为小科老师好说话,全然不放在眼里。根本不听不看不学,现在想来我也只差那一门便可跻身211,当然那时的我根本不会醒悟。回首股市,是最早同学提及便尝试开户。其实说起这个,00后大多接触过,nice伞兵。以及北京着魔的接手捧lei的游戏。当然这其中我也见到过佼佼者,总是可以在人声鼎沸处,猛猛出货。今晚喝了些许酒,准备开一贴。6万起家。希望可以像我的偶像@股海贼王 一样起家。26.6.16日 7万实盘,目标50先。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