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沃格光电。明日应对,兑现,它的预期就是冲高卖,10%+的大肉到手。毕竟是属于光模块板块的,而非PCB铜箔的主流板块,见好就收。

ps.为什么不选红星发展?个人主观认为沃格光电更好。沃格光电回踩到了10日线,红星没有回踩10日线。弹簧压缩越深弹起来更有力量。

一、核心票。指数探明左脚后,这波反弹做得一般,很多地方要反省,《周期矩阵图》需要完善的细节还比较多。
1.退潮波浪里,趋势票才会出现集体扑街的大冰点。现在是指数出现左脚后的反弹浪,天天在等集体扑街的大冰点,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傻X,节点不对,是不会出现这种大冰点的。趋势的冰点的特征在上涨五浪、反弹ABC浪是比较温和的,在退潮期才会集体扑街,这需要总结完善。

2.定位了所在波浪的位置,在冰点衰竭后的转折日就能第一时间抓到并上车核心票。大家可以回想一下,每一个趋势核心票,如果没有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肯定是抓不到的。盘后当你意识到它是核心时,隔日就一字板焊死车门不给上车了。

3.时间节点。
a.昨日是趋势票冰点衰竭后的转折日,应对是满仓打板上核心,如果手速慢上不到核心,首选是弹性套利,然后才是辨识度的低吸。昨日弹性套利是逸豪新材铜冠铜箔;而可以低吸的辨识度就太多了。
b.今日是核心票确认日,如昨日没有出手今日则是满仓补票上车的最后日子。首选还是核心票,弹性套利票要兑现,次选是低吸未大涨过的人气辨识度。
c.明日是分化日。可买标的减少,唯一可出手是低吸买核心票诺德股份。其他票,有一个算一个,明日的应对都是卖或格局(不买)。提醒一下,明日不要傻X一样满仓去打板后排杂毛票,因为明日容易摸板骗炮。上一次就就是在分化日去打板永鼎股份,2天就吃了15cm大面。牛市里的大面,是酸的、苦的,我吃过我知道味道。

4.就算时间节点规划好了,但如果不能第一时间在转折日识别出来,还是失去了先手。所以总结分岐结束的信号才是重点。

二、金安国纪,刚好10日涨幅偏离值为100%,进监管了。
在这里先预告一下,入监管的票也是本人模式内的票,只不过要节后下半周才是好的出手点。明日后日就别乱出手哈!


三、明日策略
1.处理持仓为主,目标是卖个好价钱。
2.还有仓位的人,可以小仓位低吸诺德股份。
3.诺德股份以外的票,不要乱买、不要乱买、不要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