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16,第612天,10.1w,为什么啊???
展开
今天大盘指数调整,但是微盘股终于是探底回升了,整体节奏跟我预判的差不多,所以我一直拿着手里的两个票,一直没有动,可是昨天涨指数拉科技我认了,今天拉微盘股了,我的两只票甚至还是绿的,也就是说不管大盘好坏,它们两都在跌,真的是自己的选股能力太弱了吗?
说实话,拿着这两只票的耐心已经差不多耗尽了,如果每天一直盯盘的话,确实很难受的,所以现在盘中我一般都不会去时时刻刻盯着大盘,基本上就玩玩,然后看着这两只票以及他们题材的走势情况,但是无奈的是,题材也在涨,他们就是不动,好好的短线,又有点变成中长线的问题了,但是看这两只票的走势么,又没啥问题,算了,继续拿着吧,还是按照之前的计划进行。
今天连T都没T,一股没动,继续耐心等待。
说实话,拿着这两只票的耐心已经差不多耗尽了,如果每天一直盯盘的话,确实很难受的,所以现在盘中我一般都不会去时时刻刻盯着大盘,基本上就玩玩,然后看着这两只票以及他们题材的走势情况,但是无奈的是,题材也在涨,他们就是不动,好好的短线,又有点变成中长线的问题了,但是看这两只票的走势么,又没啥问题,算了,继续拿着吧,还是按照之前的计划进行。
今天连T都没T,一股没动,继续耐心等待。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