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线吧,龙头太多识别,涨太快,没低吸机会,我这种风格,除非小仓位,否则很难跟上
支线吧,龙头好识别,也给低吸,就是不太主动
还是分仓做心态更稳定一些,慢就是快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