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实盘记录
展开
转入5万。
终于熬到收盘,拉胯的一天,卖得一般,买得也不好。宁波下午炸开后就盖牌认输了,也没心思再捡票,明天割完再战。加油。
终于熬到收盘,拉胯的一天,卖得一般,买得也不好。宁波下午炸开后就盖牌认输了,也没心思再捡票,明天割完再战。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大票重势,借板块的势,大盘的势。
而小票重质,分时K线要够帅。
趋势行情下优先考虑大票,容易拿,稳当,但预期收益小
盘面混沌无主线且连板行情下,考虑中小票,收益大,风险也大,也需要考虑节点,比如主线题材崩盘时,高位龙头扑街时。
兄,能说下你选股思路吗
当天领涨板块内的前排或中军大票,板块共振大盘时大干,风浪过大时猥琐干。大票重势,借板块的势,大盘的势。而小票重质,分时K线要够帅。趋势行情下优先考虑大票,容易拿,稳当,但预期收益小盘面混沌无主线且连板
[展开]当天领涨板块内的前排或中军大票,板块共振大盘时大干,风浪过大时猥琐干。大票重势,借板块的势,大盘的势。而小票重质,分时K线要够帅。趋势行情下优先考虑大票,容易拿,稳当,但预期收益小盘面混沌无主线且连板
[展开]当天领涨板块内的前排或中军大票,板块共振大盘时大干,风浪过大时猥琐干。大票重势,借板块的势,大盘的势。而小票重质,分时K线要够帅。趋势行情下优先考虑大票,容易拿,稳当,但预期收益小盘面混沌无主线且连板
[展开]当天领涨板块内的前排或中军大票,板块共振大盘时大干,风浪过大时猥琐干。大票重势,借板块的势,大盘的势。而小票重质,分时K线要够帅。趋势行情下优先考虑大票,容易拿,稳当,但预期收益小盘面混沌无主线且连板
[展开]当天领涨板块内的前排或中军大票,板块共振大盘时大干,风浪过大时猥琐干。大票重势,借板块的势,大盘的势。而小票重质,分时K线要够帅。趋势行情下优先考虑大票,容易拿,稳当,但预期收益小盘面混沌无主线且连板
[展开]当天领涨板块内的前排或中军大票,板块共振大盘时大干,风浪过大时猥琐干。大票重势,借板块的势,大盘的势。而小票重质,分时K线要够帅。趋势行情下优先考虑大票,容易拿,稳当,但预期收益小盘面混沌无主线且连板
[展开]当天领涨板块内的前排或中军大票,板块共振大盘时大干,风浪过大时猥琐干。大票重势,借板块的势,大盘的势。而小票重质,分时K线要够帅。趋势行情下优先考虑大票,容易拿,稳当,但预期收益小盘面混沌无主线且连板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