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做T都是做反T,买完之后就大跌,卖完之后就涨,快要疯了。还有今天的走势,拉伸的时候一两千手就能够直接拉上去几个点。盘中10:23的时候有个8000手的大单。愣是没拉上去。是左手倒右手还是卖盘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