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老师指导一下天富
展开
每次做T都是做反T,买完之后就大跌,卖完之后就涨,快要疯了。还有今天的走势,拉伸的时候一两千手就能够直接拉上去几个点。盘中10:23的时候有个8000手的大单。愣是没拉上去。是左手倒右手还是卖盘太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