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说的好又几个做得到,我说看好的中线赚几个铜板就走了,留下没有格局的泪水。唯一我的心态好,会自我安慰,卖飞踏空套住能够快速调节好心态,所以今天又失败操作,天岳知道会冲的还是赚一点点就走完了。学会满足吧,自己几斤几两最清楚。这个月也符合预期了不做也罢了,安心过节吧,盘中有好的就捞一点没有就今天空仓一下。加油老铁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