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生态不好做,总感觉没有确定性一样,低吸我是做的非常少的,低吸只能试错,试错就需要仓位管理,需要推盈亏比,在熟悉的个股下跌企稳之后,或者在有承接的生命线小仓位介入,慢慢加仓位,试错不及预期一定要止损,不能补仓。(所以要做到买点凉爽)
从去年十月回顾,盈利都是龙头和补涨,航天的二浪三浪,二月的豫能,都是盈利抓不住,该格局的时候恐惧卖掉,该下车的时候格局,所以盈利回吐。
现在做趋势套的我每天心情都不好,我知道要严格执行交易纪律,但总有别的杂念,应该是想要抓住所有机会,但往往是掉进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