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金钼盛龙没有一字,直接出了洛阳,本身就是中军套利买的也少,所以也不叫卖飞吧。
至于中化,额……看不懂,做T减仓了,也是纯博弈。
对于没有先手的我来说,今天整体没有下手的机会,反正看不懂就不做,哪哪都涨,根本不知道买哪个方向,而且我觉得3万亿都不到的市场,也撑不起几条主线,再观察观察吧,所以选择继续空。
我觉得10%仓位不到,能让我盈利全仓1%,已经挺可以了,知足就行,兄弟们长虹
左右不了市场,但是可以左右自己交易与否,做自己觉得舒服的交易,而不是盲目的去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