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实盘记录第11天
展开

至于中化,额……看不懂,做T减仓了,也是纯博弈。
对于没有先手的我来说,今天整体没有下手的机会,反正看不懂就不做,哪哪都涨,根本不知道买哪个方向,而且我觉得3万亿都不到的市场,也撑不起几条主线,再观察观察吧,所以选择继续空。
我觉得10%仓位不到,能让我盈利全仓1%,已经挺可以了,知足就行,兄弟们长虹


左右不了市场,但是可以左右自己交易与否,做自己觉得舒服的交易,而不是盲目的去交易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