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远气体今天强做了 以后规避。另外两笔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烦烦的,感觉市场不稳定 外围不稳定。感觉现在强势的股会有一波崩盘,感觉很强烈。从明天开始要管住手,确定性低的股不再操作了。小棒子天天熔断不怕崩盘么,你崩不要紧,给大A带下来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