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买回大唐。这个大唐相比杭电、豫能、华辽涨幅小的可怜,但就是犯了天条,成为两次被重点监控的股票。总觉得它不该死!反反复复买卖多次,本来赚到的钱基本又还给它了。今天觉得它又行了,我又一次被诱惑进来。明天是二监最后一天,这次能出监管吗?出了是龙还是虫昵?
昨晚复盘,连板这块,期待金钼有一𠆤优质的大分歧板,然后打回封。今早觉得它和盛龙竞价过低,又没有小弟一字,判定板块不强。而且它分歧的模样与我心中的图形相差很大。且大科技等又悉数高开,一字板指引又指向航运,但封单都小,连板环境不佳。而心心念的大唐早盘看走的比较稳健,又站上8.11,又被诱惑进来了。是龙是虫,周三会出结果。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