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真的是吸光全场、太猛了,早上放着强势的生yi不要撤掉尾盘去拿个垃圾,结果炸麻了、这种思想思维什么时候才能改过来,太难了,也就东山这种超级大票给点机会入场,不然又是踏空加炸麻,就这吧,明天继续抽奖。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