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吸光全场
展开
科技真的是吸光全场、太猛了,早上放着强势的生yi不要撤掉尾盘去拿个垃圾,结果炸麻了、这种思想思维什么时候才能改过来,太难了,也就东山这种超级大票给点机会入场,不然又是踏空加炸麻,就这吧,明天继续抽奖。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上班去了,,,
尾盘,,我前面还有1个亿,,
生益科技,慢零点几秒就拿不到。尾盘,,我前面还有1个亿,,
巨化这种反推板你也打
封板后,我才去排的。前面22个亿
我有点太靠前了、板块跳水那会给撤了[流泪]
巨化这种反推板你也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