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错过大肉
展开
周末的时候,利好很多,预期今天容易高开低走,看承接再做,遵循了一手祖训,把周五强的利好方向的两个核心中军核了竞价,然后他们不出意外的很猛。还是得多看看
。
格局,格局。
手里证券方向也很超预期,原本预期最多3个点,后面给了5个点的肉也走了。只能安慰自己,知足常乐。
今天排板拿了铜箔方向的前排双星新材,光纤的核心杭电股份,半导体士兰微。
午后有研硅异动排撤合盛硅业最后顶了。一顶就松,后面炸麻了。这个票主要还是套牢盘有点多,前两天拉的太快没消化充分筹码。这种下跌趋势的大反抽,确实不好买。下次注意了只能。
最想要的厦门钨业排撤两次拿不到了,应该硬顶的,小金属最近赚钱效应那么好。后排钨都动了。
。格局,格局。
手里证券方向也很超预期,原本预期最多3个点,后面给了5个点的肉也走了。只能安慰自己,知足常乐。
今天排板拿了铜箔方向的前排双星新材,光纤的核心杭电股份,半导体士兰微。
午后有研硅异动排撤合盛硅业最后顶了。一顶就松,后面炸麻了。这个票主要还是套牢盘有点多,前两天拉的太快没消化充分筹码。这种下跌趋势的大反抽,确实不好买。下次注意了只能。
最想要的厦门钨业排撤两次拿不到了,应该硬顶的,小金属最近赚钱效应那么好。后排钨都动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坤哥,这口肉吃的爽
大肉了啊你,把我的傻逼合盛换成了巨石,这个我也挺想要的,午后被爆头吓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