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金安国纪弱转强,指数高开,虽然没有明显的增量信号,但我感觉上周五大盘指数走了一个长上影的k线,今天正常是平开或者低开的预期,属于是超预期了,外围信息也给予了较高的预期,也差不多是打板了,覆铜板的高潮打板了诺德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