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双星开盘即涨停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皖维高新逢低吸纳!
嗯,卓郎智能是个不错的股,现在可以低吸了!
祝你吃肉吃大肉!
谢谢珍珍惜惜好友送来的打赏,十分感谢!祝你吃肉吃大肉![鲜花][鲜花][鲜花][鲜花]
现在正是补仓的时候,你还想着什么时候卖,这是哪门子道理呀!
哥,我现在都在等回本就行,你看看卓朗智能能到多少,不回本少亏点也行
好股就要拿着,买股是为了挣钱呀还是解套?现在正是补仓的时候,你还想着什么时候卖,这是哪门子道理呀!
好的,谢谢齐哥我拿住
跟上了别忘记打赏支持一下齐哥。
看见没,它是在我画线的上方吸筹的,也就是说它在吃货,不是在出货,是个好股呀!!
002842在40.52出,晚上等小孩回来帮再发红包给老师,
此股适合低吸呀,如图所示[图片]看见没,它是在我画线的上方吸筹的,也就是说它在吃货,不是在出货,是个好股呀!!
晋控电力是不是准备走二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