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除了看球也没看到关于世界杯的消息,预判失败,有点yy了准备清仓。提高自己逆向思维的能力,普遍有一些情况我认为涨的票买了大概率会跌,有一些票看到就认为一定会跌反而涨的很好,原因就是我认知不够,周一选股选了一些原来认为趋势不好,主力出货的票,多逆向思维。还有就是我认为涨的大部分人可能都认为涨,散户就多。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