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反复学了退学炒股的心法,发现原来大神也曾经和我们一样的迷茫痛苦。
但是之所以能成为大神除了比我们多一点天赋以外,很多的就是控制力。
各路游资都有自己不同的操作模式,不论那种模式,他们会很好的控制仓位,就和闪哥一样,小亏大赚。
其实,我曾经缺的不是资金,不是时间,而是一颗平静的心和处理身边环境的能力,更缺的是知行合一的魄力。
总是纠结模式招式,总认为自己的模式不对,实际上没有真正认真打磨过任何一种模式。
一切都源于太想赚钱,太想证明自己了,眼高手低,自以为是。活生生把自己打入绝境。
我记得退学在评论中问过一条评论,他回复一个股友,你为什么能借到这么多钱?
我在想后来退学是不是在庆幸自己不能接到那么多钱,或者管住了小明,没有去借钱。
说到底,退学比我们多的就是看的清楚自己的能力,管的住自己的心(他也管不住手[捂脸],能管住心比管住手更重要)。
接下来,只有真正能平心静气才能看清未来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