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低点已现,双创震荡下跌
展开
之前就说上证逐渐企稳,双创的任何反弹都是卖点,兑现了。
如果说之前还是预判,那么上周五就是确定了。指数阳线,科技兑现。
每一次指数调整之后再起,领涨的板块都会切换,这次会是什么,目前还看不出来。时刻擦亮眼睛吧。
对于股指,目前是IH最强,但IM也在做5分钟中枢,下周应该会出现次二买的机会。这也符合权重先搭台,题材后唱戏的节奏。
如果说之前还是预判,那么上周五就是确定了。指数阳线,科技兑现。
每一次指数调整之后再起,领涨的板块都会切换,这次会是什么,目前还看不出来。时刻擦亮眼睛吧。
对于股指,目前是IH最强,但IM也在做5分钟中枢,下周应该会出现次二买的机会。这也符合权重先搭台,题材后唱戏的节奏。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再加上这个分歧是这波上涨的第一次分歧,是猛干的机会。
尾盘高位科技开始分歧,盘后各种利空消息出现,如果叠加美股收盘下跌,明早日韩下跌助力分歧,那么大A分歧彻底后机会会更容易出现。
明天分歧预期,上证和创业板的5日线再上来一些基本就和20日线重合了,这是个强力支撑位。再加上这个分歧是这波上涨的第一次分歧,是猛干的机会。尾盘高位科技开始分歧,盘后各种利空消息出现,如果叠加美股收盘下
[展开]这里多空对比非常明显,1是一个1分钟的线段上涨,2是1个1分钟的盘整走势下跌,级别更大,时间更长,空间更小。
2这个走势直接就完成了一个内部很饱满的5分钟线段回调。整体上5分钟还是在以大线段的方式在上涨,连第一个中枢都还没有开始做,是最强的上涨形式。
整体上这波依然是新高预期,新高后会再次下跌去走一个30分钟的线段下跌,去构筑一个30分钟中枢,然后再上。
午后1点08分就是上证调整结束的点:[图片]这里多空对比非常明显,1是一个1分钟的线段上涨,2是1个1分钟的盘整走势下跌,级别更大,时间更长,空间更小。2这个走势直接就完成了一个内部很饱满的5分钟线段
[展开]诚心请教:像这种画线的科学依据是什么?走势为什么会沿着画好的线走呢?
太牛逼了,上证是1分钟级的,TM股指除了底部那个,启动后直接中枢都没有,把斜率搞这么大干嘛呀……
午后1点08分就是上证调整结束的点:[图片]这里多空对比非常明显,1是一个1分钟的线段上涨,2是1个1分钟的盘整走势下跌,级别更大,时间更长,空间更小。2这个走势直接就完成了一个内部很饱满的5分钟线段
[展开]这段走势对标的是前面1的进入段,也就是924那一段,力度有没有那么强很难说,GJD会压,不然就成疯牛了。
但确定的是目前还远远没有走完,震荡回调后还有波更大的,不想去科技或者金属的可以逢回调低吸,ETF就可以。
午后1点08分就是上证调整结束的点:[图片]这里多空对比非常明显,1是一个1分钟的线段上涨,2是1个1分钟的盘整走势下跌,级别更大,时间更长,空间更小。2这个走势直接就完成了一个内部很饱满的5分钟线段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