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买入,涨幅达到66%,二板没有加注,三板没有加注只做t,四板加注拿到筹码,五板冲击失败,继续拿筹码。现在持仓比例已过50%,我还是认为高估值不是风险,缺乏支撑的高估值才是。当产业逻辑、资金情绪与技术动能三者同向时,高位不是终点,而是新台阶的起点。该问的不是“是否该买进”,而是如何在趋势中管理仓位与回撤。$金安国纪(sz0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