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朋友说你的模式很稳为什么前面几个月做得并不好,于是在六月前的周末我复盘了前面模式内所有的票,发现不是不赚钱,而是畏高不做。

看着曾经每天模式内的票好像是版本答案一样,但就是干看着。

朋友说你的模式难道是无敌的吗,我笑了,当然不是,有的甚至去了还是大坑。

然后朋友又问,既然你这么确定它能做,为什么不等他表现出来更能做的时候再去做呢,我又笑了,我说你知道我不喜欢打板,哪怕是半路如果开盘没抢到就拉倒了(因为喜欢在25-30挂单)。

朋友也笑了,要不你打板试试呢,只做模式内的票,别碰盘中的杂毛试试呢。

试了,杂毛三个两亏一赚,模式内,全对。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