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空仓
展开
当前我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做到空仓,
我也确实在不断地在学来解决这个问题,
就像我以前打板老是破板,到后来基本能做到大概率封板。
但是解决了破板的问题,接下来是盈亏比,
这个月盈亏比明显差强人意,反而是空仓比出手更高效,但是在哪种情况下空,还在总结摸索,
也许在某一天会找到空仓的规律,那可能才是大彻大悟的时候。
希望这个规律能早点被我找到。
买在分歧转一致,卖在一致转分歧,也许就藏在这句话里。
我也确实在不断地在学来解决这个问题,
就像我以前打板老是破板,到后来基本能做到大概率封板。
但是解决了破板的问题,接下来是盈亏比,
这个月盈亏比明显差强人意,反而是空仓比出手更高效,但是在哪种情况下空,还在总结摸索,
也许在某一天会找到空仓的规律,那可能才是大彻大悟的时候。
希望这个规律能早点被我找到。
买在分歧转一致,卖在一致转分歧,也许就藏在这句话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周五看了很久都没找到合适的票。
看来skyview才是正道。
加油
很难,也许过了这关就好了。周五看了很久都没找到合适的票。看来skyview才是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