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走的是逆指数,今天是想做电力的,犹豫了一下没买,就拉的很高目送了

想了一下,还是做主线吧,主线分歧,空仓完全可以,支线轮动到哪个也是不确定的,今天来看,机器人跟随主线分歧,毫无抵抗,电力反而走出来了

那么在主线连续两天分歧的情况下,明天就有做主线的预期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