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紧张刺激的一天,上午龙星继续板挂了开板卖出的条件单,黄河,大唐都在预期之中,下午四环地板我也没看,结果地天了两个号都是挂涨停就没看,还真地天了,龙星炸板条件单没卖出去,四环卡位了,第一次被按,也是第一次开板卖出条件单没卖出去,也算是长个记性吧,最后-4我自己卖了龙星和涨停的四环,风险大于收益了,我就走了!吃点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