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A股哥 淘股吧原创 2025-12-27 12:47

    人为什么喜欢臆想猜测?其主要原因是对自我的自信,特别是在股市里自己觉得很多时候都是错的,因为市场真实的结果就在那里,真正的牛股都是走出来的,不需要去臆想,一眼望去,你就知道是谁?自我臆想是自我突破最大的障碍,如果我不能改变,依然无法提升一个层次。我告诉过自己很多次,不要在用恐高的思维去看待强势股,不要怕高,因为强者恒强是股市的铁律,违背了这一点基本就是在用自我的认知忽视市场真实的样子,与其把资金浪费在垃圾股和后排股上面,无疑是浪费时间、精力和金钱,而我应该用最近领悟的分歧方式去看他们,如果我眼里还有高低之分,那我对最强股和分歧与一致还处于表象层面,这是这个月最大的问题,改变我的能力又近了一步,不改变只能沦为股市的残疾人。[淘股吧]

    这个月我买了很多后排和垃圾股,导致自己一直捅破不了那层认知。从航天炒作开始,其实市场一直在轮回,从11月24开始赛微电子乾照光电长盈精密,招标信息,飞跃科技,红相股份西测测试超捷股份等,我需要研究的是弄清楚他们的逻辑和市场的选择,一个合力强者倒下另一个就会起来,强者倒下是大分歧开始,新的合力一致又诞生新的强者。如果不关注强者动向,选择的越多就越容易失去更多,每周其实创业板涨幅前十名的创业板股票就够研究的了。

    这个月大部分时间精力都献给了三流弱势股,而我从此一定不想在这些东西上,在浪费一丁点的精力。正如佛陀在2000多年前说的:末法时代,邪师说法如恒河沙数。如果你想学正法,只能跟那些开悟的人去学,否则就是浪费生命,误入歧途。永远不要在三流人物上浪费你一分钟的学时间,就如同永远不要在弱势股上浪费你的一颗子弹。

    交易系统四个模型:选股,买卖点,仓位管理,回撤控制。
    接下来继续选股和买卖点模型训练,训练核心要么空仓,要么买最强股。

    本周创业板涨幅前十名中40%以上的有两只,对我而言无论盈亏又是失败的一周,因为这十只股没有一只我参与,这十只股代表我的操作还没有真正领悟强者恒强势股的思维,错误的认知操作还是在后排弱势股上面,如果每周交易的个股,没有一只在一周涨幅榜前十里面,我觉得自己就是失败的,就永远无法脱胎,更别说换骨了,但是我坚信这一天离我越来越近了,因为在正确的方向,突出只是时间问题,财富积累也只是时间,今天的感悟就到这里,感恩市场莫贪心!

    下一周我的操作会进步吗?买的个股会在前十里面吗?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自我突破
    暂无跟帖,快来 评论Ta 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